陆侑(好想睡觉版)

R.
我爱故我在。

写给你的信

代入自己就好,新年快乐各位。


     展信佳。


  想了很久还是提笔为你写了这封信,或许你会骂我傻吧,毕竟我们天天都能见面。哎呀,总之我就是想写嘛,我随便写写,你随便看看啊。


  首先,姐姐,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你也要和我一起好好生活!重点是和我!


  哦对,我有没有和你说在遇到你之前以为自己会孤独终老这件事的啊,如果有的话,我再强调一遍哦,我没有骗你的!在遇到你之前的很多瞬间我都觉得,啊好没意思啊这个世界,每天都得按着计划来,每天都得当个半机器人,地球少了我也会转动的吧!当然我不是一开始就这样啦,学生时代我还是有过辉煌的,所以你不许说我小废物!啊,你问我为什么可以说自己但是你却不行?你觉得呢!你怎么可以有说自己的老婆是小废物的念头?!你个坏蛋!退一万步那也是你的小废物,你得养!就算你捡垃圾也得养,我这辈子就赖着你了!呜呜呜所以姐姐你要是有嫌弃我的念头,我就,我就哭……我……我还死缠烂打!


  你这辈子都不许放开我,听到没有!


  还有哇姐姐,你一定、一定记得去年因为工作太忙以至于没和我一起去看新年的烟花吧,今年可不许再不赴约了!虽然你后面补偿了我,但是果然,我还是喜欢在热闹的人群中牵住你的手的感觉啊。


  啊啊啊,还有哇,姐姐,我有告诉过你,你总是可以带给我安心吗?我明白自己是一个实力有限,且非常不自信的人……我总是会在被委以重任后慌得手足无措,在大家看来我总是那个靠谱的人吧,呜呜呜只有在姐姐面前,只有,只有姐姐……才能看出我藏起来的慌张。也只有姐姐,会好好地抱住我,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,我有多棒。


  嘛,虽然我很有自知之明,知道大多时候姐姐都是抱着哄着我的心态来安慰我,但是我还是要飘了!都怪你嘛,谁叫你那么宠我呜呜呜。


  对了,好朋友说初二想要和我一起去看电影,我答应她了哦,不过……她其实先开始约的是初一的,只是嗯……哎呀反正姐姐你都懂,都怪你好不好,我去年初一就没有能起来……气死我啦,小狗攻不好吗呜呜呜,不过姐姐你攻,我也挺喜欢就是了。


  嗯!没有人能拒绝姐姐,尤其是我。


  还有哇,姐姐。先看到这里吧,除夕也要吃早餐的呢,粥在锅里保温着,至于我……昨天忘记把对联拿回来了,现在应该正在车上吧,等我回来哦。


 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你一定已经好好吃了早餐吧,不许不吃!过年也要乖乖的哦姐姐!


  现在要换衣服了,姐姐,我送你的新年衣服在衣柜最上面哦,一整套的!穿搭都给你配好了,今天天气我也有好好看了,穿这个,准没错嘿嘿!去拜年一定要穿的美美的!虽然平常你就很好看啦。


  对了,姐姐还记得第一次去我家拜年的时候吗哈哈哈哈哈,那天你好紧张的啊。虽然已经是大几年前的事情了,但我却还是记得很清楚呢。记得姐姐的忐忑不安,记得姐姐那天换了好多次衣服给我看,问我哪一套最适合去和我一起见家长。


  我有告诉姐姐,那天的姐姐在我心里,可爱值点满了吗!如果没有,那我现在告诉你嘿嘿!你那天,所有的,全部的,一切衣服我都,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的喜欢!我那个时候也有想跟姐姐说穿什么都可以的念头,但是看到姐姐为了和我一起去见家长那么认真地在搭配,果然……姐姐是一直能让我心动的人啊。和姐姐在一起,是我这辈子干过的,最棒的事情了!一定是!


  姐姐一定是我花光了所有运气遇到的人吧,之前那些欺骗与背叛,还有我傻乎乎起来流的泪,大概都是为了让我更好地被姐姐拥抱吧!嘿嘿!


  啊啊啊啊啊我在边听歌边跟你写信哦姐姐,某音乐软件的电台突然跟我推了个emo曲啊,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情绪都down了!呜呜呜你说为什么总有两个相爱的人因为误会而错过呢,我不喜欢这样,我已经这么大了却还是固执的喜欢着中式风格的大团圆结局。你可别嫌弃我啊姐姐!


  嗯…不过其实……我希望我和姐姐就是这样的,不需要太平稳,也不奢求一路上没有任何误会,只要最后,最后抱着我在怀里睡觉的人是你就好,姐姐。


  对啦,你还记得今年答应我要去听夏企的现场吗!嘿嘿,我可期待了呢!当初表白的时候我唱的可就是第一万零一次告白,虽然跑调了……咳咳,都是小事!你现在和我在一起就好啦,再说了,我跑调的话你唱给我听就好啦!


  你还问过我为什么唱这首来着,也是,它不太有其他情歌的热烈感,也不是那种微风拂过后的舒适感,哎呀……它真的能算是在表白吗哈哈哈,不管了,总之你当初答应我了,上了贼船别想下去!


  实话实说,选它就是因为歌名和几句歌词嘿嘿。


  “如果说,还要和你有一万次的错过,追一万零一次又如何。”


  再告白一次又如何。


  追一万零一次又如何。


  姐姐,我承认我确实是一个胆小,还没有什么安全感,优点也没有很突出的小傻瓜,而且总喜欢半途而废和躺平。


  但是嘛,我想,如果你当初拒绝了我,只要我在你眼中看到了那么一点可能性,我大概也会再为下一次做准备的。


  别误会啊,我可不是什么为爱冲锋的勇士,我只是有点笨笨的,有点小固执地,想要和姐姐在一起手牵手。


  只是这样而已哦。


  啊啊,姐姐,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,你应该不会忘记的吧,你绝对没有忘记的吧!


  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高中毕业后的第一个暑假在那里兼职哦,和姐姐相遇在我的十八岁这件事,简直是我人生中,不,是这整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啦哈哈哈。


  虽然姐姐那天有点傻乎乎的,被莫名其妙的人找了麻烦,买的冰淇淋还掉在了地上。但是如果不掉的话,我也不会再免费送姐姐一个了呢,那姐姐就不会觉得我好,也不会找我要联系方式了。冰淇淋,你干得好啊!


  还有哇,后面发现和姐姐正好在一个地方上大学,嘿嘿,绝对是命中注定的相遇,姐姐!老天爷都让月老跟我们牵线了!


  不过我也有好奇过为什么能那么巧,参加学生会后发现副会长就是姐姐的说……又正好是姐姐带我们部门搞团建……一切的一切都好巧合啊!


  我还记得之前那句话!她们说如果两个人相处起来特别舒服,超级顺利,还总能碰到的话,那么一定是有一个人付出了很多努力。


  姐姐,你该不会是先喜欢我的吧。


  哎呀,猜测,只是猜测啦!


  一切的一切都太巧了嘛!学生会的直属上级不是部长也不是会长却是姐姐,参加运动会来帮大一新生训练的还是姐姐,就连每次去图书馆选的最里面的那张桌子也是姐姐常坐的。


  啊啊啊啊,虽然都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,但是大学和姐姐相处的每一个细节我都有好好记住的。


  尤其是下雨的时候,我每次忘了带伞姐姐都会突然出现,姐姐你该不会是病娇属性吧!是不是在我身上装定位器了!可恶!如果我不喜欢姐姐的话,姐姐可就要去警察局喝茶了。(假装威胁)


  然后,姐姐一切都准备好了吗?时间不早了哦,你可以下来找我了。


  我就在楼下,已经等你很久了。


  要去拜年了呢!


  下来的时候记得戴好帽子围巾哦。


  笨蛋。




应该能算半个乙女文吧哈哈哈,百合乙女?哎呀不重要,大家新年快乐哦!
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