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侑(好想睡觉版)

R.
我爱故我在。

吐槽一下新功能

不是什么好话,介意勿进,纯纯是因为自己文没写好没有热度所以来喷老福特了

私信里给我发高级粉丝的邀请,我明白你的新功能需要有作者来带动

于是我点进了你这个新功能活动页版,看了一下你目前推荐关注的太太

知乎体的那个就算了,我明白多元化发展哈,我也知道这种的受众比较大,倒不如说我写的也有一点那种味道了,作者写的也比我好,所以无所谓

原神的也就算了,毕竟老福特主要搞得就是同人嘛,原神也算很出圈,这几个大大也确实都算厉害的了,人家赚点外快挺应该的

我明白这个功能是为了带给一些太太创作收入,虽然你七七八八扣下来不算少,但你的平台确实有这个流量的话也能扣


可是,别人搞搬运的也开?我不是说搬运就不能开,但是我不理解,老福特你不是创作平台吗?搬运,搞搬运的每个月搬运点东西,然后已经很多人成为他的高级粉丝了,确实挺高级的,别人画家的图他拿来盈利???而你却允许这种行为的发生???甚至让他上了推荐位?我不是说不能搬运,我明白很多人也不会翻墙,也懒,需要搬运工,但是他拿着别人的作品盈利获得授权了吗???我真是搞不明白。


算了,我就当是在改革吧,那必然正负影响都会有的。不过我希望平台还是放认真创作的太太们一条生路,他们很少设置回礼,也大概不会管你的新功能,但这并不表明他们不需要推送,每个创作者大概都知道,创作是需要热情来维持的。平台需要他们这样的创作者存在,永远都需要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